| 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,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| 壁癌專業工程!免費到府估價 業界優質口碑,來電洽詢! |
[討論]身體記不住動作 |
| 房東:該怎麼練 發表時間:2009-07-23 |
我現在20歲了 目前為止練舞練了兩年 但是我的程度仍然輸給別人 除了搖滾步跟排腿外 我練接點跟招的效果很慢 是因為我年紀的關係嗎 每次看到跟我同舞齡的人已經會風車 鞍馬了 都會有點灰心 順道問一下 躺著接倒立、ICE怎麼練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歐 發表時間:2009-07-23 |
+1= ="~ 我接點根大地板也是.. 所以轉攻STYLE的東西= ="~ 不過當然召還是要在練.. 我還比你大= =".. 共勉之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